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遥观镇7家废旧塑料作坊被取缔
2017-10-12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近日,在武进区遥观镇政府的牵头下,武进区环保局经开区分局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遥观镇钱家工业园区内的小、黑作坊开展多轮次取缔清理行动,目前共查出并取缔了园区内7家存在问题的小、黑废旧塑料加工作坊。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工业园区内的无证无照废旧塑料制品回收作坊开展清理整治。这些加工作坊大多设施简陋,生产设备仅为一台塑料粉碎机或泡沫粉末机,生产原料废旧塑料及泡沫制品露天堆放,既无遮盖,更没有“三防”措施,存在严重环境安全隐患。

  目前,这7家废旧塑料加工作坊已全部拆除生产设备并取缔,堆场的清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遥观镇政府将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确保环境整治到位,并对其他无证无照的小、黑作坊做进一步排查,逐一开展清理工作。 (骆冬明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