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西夏墅镇举行“慈善之夜”文艺晚会
2017-10-11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常州讯(袁文明 施婷婷 赵家玮)  9月29日晚,由常州市西夏墅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慈善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香山广场举行,在全镇人民欢庆国庆、中秋佳节的同时,对西夏墅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进行表彰,全镇2000多名群众与爱心企业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与其中。

  晚会上,主办方首先对慈善基金会的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将慈善元素加入到文艺演出中,在增进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提高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的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全面认识慈善、积极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舞、小品、嘉宾访谈等形式,展现出西夏墅镇的慈善工作和慈善亮点,讲述了西夏墅镇企业、慈善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等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西夏墅镇慈善基金不断完善救助体系,加大惠民力度。日前,西夏墅成立全省首个镇级慈善基金会,引导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成立至今,该慈善基金会开展了助医、助学、助困的三助行动,共发放各类救助金70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6000多人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