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运猪货车侧翻,近一半“二师兄”当场死亡
2017-10-11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为了避让面包车,一辆运猪货车侧翻进路边的泥地里。消防队员赶来将货车上的铁笼破拆开救猪,并帮着驱赶到一起。经过猪老板的清点,120多头猪里有差不多一半都死了。

  

  消防队员破拆铁笼救出被困的20多头猪

  10月9日晚6时25分左右,这起事故发生在新北区春江镇春江花园小区附近的一条乡村小路上。消防队员赶到时,就见这辆货车右侧翻在路边的泥地里。货车驾驶员和猪老板已经自己从车里出来了,身上只是有些轻微擦伤。货车上的铁笼损坏,大部分的猪已经跑了出去,不过还有20多头猪还被困住出不来,其中有些已经不吭声了,有些还在哼哼。

  消防队员立即将铁笼破拆掉,将车里的猪转移了出来。此时从货车上甩出和逃出的猪,死掉的都倒在路边,活着的大部分都聚拢在路边的水泡旁,只有两三头跑到了路上。

  消防队员和货车上的两人一起,将活着的猪驱赶到一起。在接驳的货车赶来后,还帮着把猪赶到了车上。

  据货车驾驶员说,因为这条路很窄,他为了避让对面开来的面包车,往路边避让结果就翻了。而猪老板说,车上共有120多头猪,要运往浙江去。经过初步清点,差不多一半的猪都死了,损失不小。

  (邹海楠 舒翼 文 邹海楠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