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孩子学校买玩具,为给他教训,父母半路“扔”了孩子
2017-10-1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11岁的小男孩在学校买玩具,父母为了给他个教训,把他独自扔在了马路上。幸亏路人发现并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男孩送回了家。

  10月1日深夜,市民陈先生与朋友聚会结束后,沿丽华北路往家走。这时,马路上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陈先生一看,马路中央站着一个小男孩,正在大声哭泣。男孩10岁左右,看上去茫然无措。热心的陈先生赶紧上前把小男孩带到路边。

  陈先生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11岁,之所以一个人深夜站在路中央,是因为半路被父母“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陈先生细问才明白,男孩在学校买玩具被父母发现后,父母一气之下就把他扔下回家了,还口口声声称不要他了。陈先生联系上男孩的父母,对方表示要给孩子一个教训,不肯去接他。为确保小男孩的安全,陈先生决定报警求助。

  朝阳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地,护送小男孩回家。民警也对男孩的父母进行了严厉教育,劝两人注意教育方式。

  (吴同品 天公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