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冒充富二代交友 诈骗3名女子30多万元
2017-10-1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金坛男子高某冒充富二代、国家工作人员,同时与3名女子交往,骗走3人共30多万元,其中两人还是闺蜜。近日,高某因涉嫌诈骗罪、招摇撞骗罪,被移送至金坛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5年5月,金坛姑娘小芳通过世纪佳缘网站认识了高某。高某自称是一名转业军官,在政府机关工作,父亲开厂,家里有别墅。认识没多久,高某就向小芳表白,但小芳当时和男友分手没多久,拒绝了他。但高某没有放弃,在其爱情攻势下,小芳慢慢接受了他,2016年初,双方正式交往。确定关系后,小芳还请高某给闺蜜小蔡介绍了一位军官男友“李某”。

  小蔡和“李某”一直通过QQ、微信联系,从没见过面。交往后,“李某”以送礼、生病为由,陆续向小蔡借了近10万元。到了年底,小蔡催男友还钱,但男友一直不接电话,她觉得自己可能中了圈套,便报了警。

  经调查,小蔡所谓的男友“李某”是高某假扮的。事实上,高某家境平平,且已结婚生子。被骗的不止小蔡一人,小芳和更早的小吴都深受其害。2014年至案发,高某与小吴交往期间,以做生意为由,骗了小吴数万元。与小芳交往期间,高某更是谎称受贿需退赃、父亲办厂等,骗走10余万元。直到高某被抓,小芳还以为男友是转业军官、富二代出身,并且准备奉子成婚。 (吴同品 坛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