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手机不慎丢失 警务公众号"粉丝"找出捡拾者
2017-10-1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报警后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还真找着了。”昨天上午8点,陕西女子李小芳来到上兴派出所,欣喜地领回了丢失的手机。

  10月7日上午,李小芳带着孩子从老家来溧阳上兴看望丈夫李建军。当晚6点,她和丈夫带孩子到上兴大润发一楼的儿童乐园游玩,离开时发现放在右边口袋里的手机没了。这可把她急坏了,这只手机是刚买的,花了2900元。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游乐场人太多,被小偷扒去了。

  接警后,上兴派出所民警调阅监控发现,李小芳在一楼蹲在地上和儿子说话时,手机不慎从口袋中滑落在地,后被一名老太太捡走。

  到哪里寻找这名老太太呢?值班民警想到了“平安上兴”微信公众号的5000余名“粉丝”。民警立即在“平安上兴”微信公众号上发出了“急寻这位老太太,有谁认识她?”的启事,请“粉丝”帮助辨认。当晚9点,民警接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线索,很快在上兴镇某小区找到了捡走手机的老太太,拿回了手机,并短信通知李小芳前来认领。

  拿到手机后的李小芳立刻关注了“平安上兴”微信公众号,表示也要成为一名正能量的“粉丝”。

  (芮伟芬 黄柯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