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花7000元买了只金手镯 大半年竟少8.3克
2017-10-1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花7000元买了只金手镯,大半年后称重,发现居然短少了8.3克。近日,市民张女士向我市12315投诉此事。

  今年年初,张女士在湖塘乐购超市附近的一家珠宝店,花7000多元买了一只金手镯。戴了大半年后,她觉得款式有点老旧,想起当初店里承诺,可以凭发票随时到店更换其它款式的产品。于是,两个星期前,她拿着金手镯到店里更换称重,结果却令她大吃一惊:半年前买的金手镯,重量居然“蒸发”了8.3克,意味着2000多元不翼而飞了。

  面对张女士的质疑,珠宝店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在几个月前就已易主,他们对张女士之前的购买行为不能负责。见索赔无门,张女士随即向我市12315投诉。

  武进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后介入了调解。经协调,珠宝店按照发票上的克数全额退还了费用。

  (庄奕 王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