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枚印章管审批" 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试运行
2017-10-10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昨天上午,安泰创明新能源材料(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首批领到了盖有“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此举标志着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始试运行。

  9月16日,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成立。目前,该区已将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等领域涉及的市场监管局、城建局、商务局、社会事业局等15个部门的92项行政许可事项,按程序集中归并,实现了集中事项增加三分之一、审批人员减少三分之一的初级目标。

  此外,常州高新区还对行政审批人员重新分工和整合,并将审批流程进一步化繁为简,推动了行政审批效率大幅提升。

  下一步,常州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部门配置和人员结构,最大效率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陈丽鹰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