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拟新增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100家
2017-10-08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国庆节前夕,常州市召开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部署电子商务领域等方面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一轮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聚焦民生,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创建工作上台阶。比如,启动电子商务领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力争一批电商企业被评定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网络交易平台和示范网店。深入开展诚信旅游、诚信价格示范单位和金融、保险、快递等一批民生重点领域和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我市今年拟新增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100家,推荐申报省级各类创建先进数量达到或超过省创建办下达的目标任务。

  同时,还将加大违法经营行为打击查处力度、财产安全及保障生产生活等重要产品和商品质量的抽查检验,加强12315、消协组织及各行政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消费维权体系建设等,提高自行协商解决消费纠纷及投诉和解率,持续优化消费市场环境。(陈超 孙东青)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