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费高云察看常州市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
2017-10-0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讯 10月1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前往市公安局,察看十九大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在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费高云专题听取全市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系统分别听取高新区、金坛区、武进区、天宁区等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察看高速公路、城市高架、景区商场、车站机场等重点部位人车流量,连线“钟楼一号”综合警务服务站、溧阳天目湖公路检查站、经开区街道派出所和市区街面巡防警力,了解有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保安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投入,全力以赴。截至目前,全市刑事案件、侵财警情同比分别下降20.9%、19.8%,道路交通、火灾事故同比分别下降9.8%、12.5%。

  费高云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各项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隐患整改攻坚,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保持工作激情,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一同察看。(舒泉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