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西大街路口突发车祸 城管冒雨救助伤员
2017-09-2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9月2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溧阳市西大街振兴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瓶车撞向行人,两人均倒地受伤,城管队员热心相助,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当时正下着大雨,溧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队员居志东、葛嘉伟、徐文峰、张珉华巡查到西大街平陵广场时,发现前面路口围了好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两名男子反方向倒在地上,电动车倒在一男子的身旁,都伤得不轻。见此情形,城管队员分工合作,一人给伤者作简单支撑,一人拨打110和120,另外的队员则负责安抚伤者和疏导过往车辆。

  救护车抵达现场后,队员们帮助医护人员一起把伤者抬上车。之后,城管队员们留下来帮忙疏散人群,提醒大家雨天路滑,出门一定要当心。围观市民纷纷称赞:“现在的城管小伙子真是好人!”

  (小波 居雪飞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