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奔驰车被渣土车压扁 常州正衡中学董事长杨某身亡
2017-09-24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22日深夜11点39分许,常州天宁区新堂路与龙沧路红绿灯下,一辆渣土车侧翻,压上行经此处的奔驰车,导致奔驰车驾驶人当场身亡。

  据天宁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奔驰车驾驶人是常州市正衡中学董事长杨某。

  目击者称,事发时渣土车有闯红灯行为。

  意外发生时,市民颜某和顾某正在附近,目睹了事发经过。颜某说,当时他正在遛狗,看到牌号为苏D69682的渣土车沿新堂路由西向东闯红灯经过龙沧路路口,牌号为苏D98288的奔驰车自南向北沿龙沧路绿灯直行,两车相撞,渣土车向右侧翻,车身及车内渣土压到奔驰车上。他和顾某立即跑过去,砸破奔驰车窗准备救人,但驾驶人在里面一动不动。他们够不着,只得报警。

  营救人员很快赶到,调来吊车将渣土车扶正,消防官兵破拆车门。至昨天凌晨0点50分左右,奔驰车驾驶人被救出,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芮伟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