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文明办走访慰问模范好人 弘扬常人尚德精神
2017-09-22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是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昨天上午,市文明办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向他们送上祝福,并勉励他们继续存好心、做好事,进一步弘扬常人尚德精神,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同时号召全市人民向好人学习,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种好常州幸福树凝聚力量。

  赵革伟是高新区国税局税源管理二科副科长,繁忙工作之余,他20年如一日照顾中风的父亲和身患类风湿关节炎的母亲,不辞辛劳,改变了“久病床前无孝子”的传统观念。

  65岁的梅鹤康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手术,已经辞去了企业职务,但在村民的挽留下,他留任了武进区横山桥镇五一村党委书记,每天上午8点、下午两点雷打不动地到村委办公。20年来,他带领五一村走出了一条“强富美高”的新农村建设发展之路。

  朱桂英家住兰陵街道浦前社区戚家村,2015年6月29日傍晚,她为救一名悬在2楼阳台上的孩子导致自己多处骨折和擦伤。

  80岁的冯凤仙近40年来无怨无悔地帮助婆婆的邻居、下放返城的郑中光一家度过难关,把这毫无血缘的一家当作亲人,一次次将这个家庭从濒临破碎的边缘拉回。(唐文竹 闻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