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核创新港项目开工 天宁东扩又向前一步
2017-09-2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昨天,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创新港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从基础设施建设向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拓展。区领导宋建伟、沈月芬、魏敏、戴留春、顾潮、苏红富、管黎芳、岳军、姚澄、冯子秋、黄亚庆、赵朋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主持仪式。

  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位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的核心区域,总投资将超过1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2月竣工。

  从今年2月以来,天宁全力推进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内五纵两横道路建设框架全面拉开。随着创新港项目的开工,区域内的产业研发载体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核心工程将全面启动。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要求,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作为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中的核心关键,要瞄准“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和产城融合新样板”的目标要求,既好又快地建设。

  (姚海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