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第一届执业药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7-09-2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常州市第一届执业药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12日落幕,金坛区中医医院钟雨霞荣获一等奖,常州万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和金坛区人民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目前,我市近2400人获得执业药师资格,注册上岗近1800人。在前期100多家药品科研、生产、经营、使用单位1000多名执业药师普推普选基础上,经过初赛、复赛,8名执业药师进入决赛环节。

  在决赛现场,8名选手进行了必答、抢答和选答三个环节角逐,综合考量了其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执业药师业务规范、中药材(饮片)性状鉴别、真伪鉴别等能力水平。最终,金坛区中医医院钟雨霞荣获一等奖,常州四药的卢文静、常州制药厂的黄立锋荣获二等奖,常州市中医医院承卡等5名执业药师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药学会共同主办,常州技师学院承办。 (蒋爱花 方晓臻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