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首个智能网络应用系统非常云在钟楼"生根"
2017-09-2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昨天上午,非常云Beyond C+产业发布仪式在钟楼经济开发区举行。仪式上,非常云智慧科技与首批入驻的10家机构和项目进行签约。

  据悉,非常云是目前全球第一个智能网络应用系统,通过在任意网络设备中嵌入模块,依托非常云独有的云计算中心,无论是PC机、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在不安装软件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包括搜索、网购、存储、通讯等现实应用。非常云“生根计划”以钟楼经济开发区为起点,建设非常云结算中心,并以此为模板实现全国布局,成为一家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以数据系统为链接、以资金链为粘合剂的互联网商业联合体。

  据了解,项目由非常云智慧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投资,预计投产后年税收可超千万元。 (顾克琦 朱雅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