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次被市民网上曝光 常州“网红”陆虎被警方截获
2017-09-20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因使用假车牌,曾经被市民在网上两次曝光的一辆黑色路虎车,9月19日下午被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交警部门截获,驾车人沈某被警方抓获,民警从车上发现了一副假车牌及三张号码为“8”的车牌贴,并从副驾驶座位上缴获了一把砍刀。

  

  记者从武进警方了解到,当天,武进警方开展了社会面清查管控的“常安4号”行动。下午2点半左右,武进经发区交警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使用假车牌,而被市民在本地论坛上两次曝光的一辆黑色路虎车,正从武进夏溪沿延政路由西向东行驶。正在值守的经发区交警中队指导员杨建随即带上一名民警驾车紧随过去,“当时通知了在沿途参与清查行动的路面警力对该车实施拦截,同时请求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予以协助抓捕。”10分钟后,嫌疑车在淹城路与虹西路的红绿灯处被民警截获。

  

  记者从武进交通指挥中心看到了当时的实时抓捕的画面:2点40分左右,杨建与另一名民警驾车停在了非机动车辅道上,而此时的嫌疑车在第2个直行车道上等红灯。两名民警下车后,迅速穿过车流打开嫌疑车驾驶室车门,对他进行口头传唤。当嫌疑人下后企图逃跑时,被两人按在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中,后被赶来增援的民警带上警车。

  民警在该嫌疑车的副驾驶座上发现了一把砍刀,并在车上发现了一副假车牌和数字为“8”的车牌贴。据民警介绍,该车曾在6月份因一起轻微交通事故被市民报警,并发贴到网上。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车曾经在今年4月21日、9月17日和9月19日有四次使用假车牌的事实,其中9月17日的一天就更换了两次,信息显示,四次的驾车人都是沈某。民警当场用三个车贴对车牌上的一些数字进行遮挡改号演示,远远的看足以假乱真,但从近处看还是看得出破绽的。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嫌疑人沈某在今年9月7日因吸毒被警方处理过。面对民警讯问,沈某自称该车是今年夏天有人抵押给他,平时朋友开的多。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