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向全省推介健康产业发展路径 新签2个项目
2017-09-1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日前,由市政府和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龙城智造福祉之光”2017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在南京开幕,天宁区面向全省推介了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解读了天宁区健康产业发展路径。

  省民政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学元,市长丁纯,副市长许峥,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出席推介会。

  天宁区推介了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的基础、布局和发展前景。集聚区规划用地23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体布局为:“一路、一带、一核、两环、多片区”,以“健康”为核心、以“养老”为特色,致力于打造健康医疗、健康养老、健康教育、健康金融、健康产品“五合一”的大健康产业链。

  集聚区自2014年筹建以来,建成的项目主要有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德安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椿熙堂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未来,北区规划打造“中华纺织文化博览园”,产业核心区以安信颐和项目为主要载体,建设康复体检、养护照料、培训教学等功能中心,东南角为市中心首个生态湿地公园——蔷薇园。未来,集聚区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优质康养生活的新地标、高端康养业集聚的新高地。

  选址于集聚区的两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天宁区民政局签署框架协议,将通过搭建智慧养老平台,整合线上、线下养老服务资源,为天宁区老人提供紧急救助、主动关爱、精神慰藉、生活问询等养老服务;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九如城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购买、合作运营等方式开设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机构、护理院、康复诊所、康复医院等医养融合服务设施。 (陈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