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积极备战“9·28”:13场签约 9档专题活动
2017-09-1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昨天从天宁区928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排出9档专题活动、1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预计近200亿元。此外,928期间,天宁区预计将有14个项目开工,8个项目竣工,12个项目开业。

  由天宁区承办的首届东经120°常州金融峰会将于9月26日举行,将邀请国内上市公司并购协会代表、国内相关风投机构负责人、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共同谋划常州金融商务区发展。

  9月24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常州论坛将发布《交通变革与智能出行白皮书》,并举行“出行变革智能驾驶应用推广基地发布会”,活动已邀请到奇瑞汽车、滴滴出行、摩拜单车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或CEO出席。

  在筹备今年92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相关活动的过程中,天宁区以开发区东扩为契机,以推动“十大产业链”2.0版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围绕天宁区“三城一镇”发展规划,设置了一系列论坛、峰会、发布会和签约活动。

  天宁区副区长方力表示,天宁区将通过本次928活动,进一步树立全要素大招商理念,加快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深入推进与国内外科技、经贸、产业、项目的对接合作,提升天宁国际知名度和产业合竞争力。

  (陈凝 丁海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