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陷传销!男子磕头哭喊要回家 公交司机报警
2017-09-13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看到一名男子在路口向过往车辆求助,却连续遭拒,身边还有2男1女在拉扯。公交五公司501路驾驶员徐师傅发觉情况不对,立即打开车门让男子上车,并且替他报警求助。

  9月12日,徐师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9月10日上午8点20分左右,他驾驶501路公交车开往阳湖广场方向。当公交车途经聚湖路与金鸡路路口处时,他发现在路上有一名穿黑色短袖的男子,正在与另外的2男1女发生争执。

  在争执中,短袖男子不停走向过往的车辆,采取拉门拍窗等手段求关注。但是连续拉了3辆车的车门,那些驾驶员都没有理睬,而且另外3人始终围在短袖男子旁边。随后短袖男子往公交车方向走来。徐师傅感觉这里面有些不对劲,于是主动打开车门,让短袖男子上了车。

  短袖男子上车后,就开始一直哭泣,甚至跪下来向徐师傅磕头,哭喊着说要回家。徐师傅对短袖男子进行了安抚,接着便报警求助。很快民警赶来将短袖男子和其他人带走了。

  徐师傅怀疑短袖男子是被人控制了,可能是与传销组织有关。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