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费高云作出批示 全市学习黄竞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
2017-09-1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本报11日发表的通讯《戈壁忠魂》,报道了常州籍军官黄竞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在全市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昨天,市委书记费高云作出批示,要求全市上下大力宣传和学习黄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

  费高云在批示中指出,黄竞同志身上流淌着常州人的血液,他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品质,体现了敢于担当、勇闯新路的时代精神,体现了爱岗敬业、牺牲奉献的职业操守,体现了廉洁齐家、艰苦奋斗的家风家教。他是常州人民的好儿子,也是当代军人的新模范。全市上下要大力宣传和学习黄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更强合力。

  黄竞,40岁,是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副旅长,上月2日晚在甘肃酒泉训练基地因车祸牺牲。

  黄竞入伍22年,忠诚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先后任职10多个岗位,岗岗出彩,17次在师团比武中获得第一,6次参加军以上考核获得名次,被原南京军区评为“小老虎式”干部标兵,曾是全团公认的训练最实、专业最硬、休息最少、精力最好、荣誉最全、伤病最多的“六最连长”。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