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邹区将建二级综合性医院 450张床位投资4亿元
2017-09-1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昨天,钟楼邹区镇与上海一家知名三甲医院签订框架协议,委托该院对新建升级后的邹区卫生院进行运营管理。这也标志着,一个拥有450张床位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年内将在邹区镇开工建设。到2019年,邹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

  邹区镇人口集聚,外来人口超过10万。但多年来镇区范围内仅有一所乡级卫生院,床位只有60多张,全年门诊量却高达20多万人次。

  钟楼开发区“西进”邹区后推进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再添一座上规模、有实力、更亲民的综合型医院。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邹区卫生院将在东方大道和常金路交界处异地新建,并且按照二级医院标准进行大幅提升。新医院预计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按照450张床位的规模进行设计。

  而“西进”战略给邹区百姓带来的民生红包还远不止这一个。仅在近期内,投资4500万元、占地12亩的泰村幼儿园就将开工建设;同时,一个9年一贯制优质学校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朱雅萍 钟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