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驻常部队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目前已完成70.14%
2017-09-12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昨天,驻常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长丁纯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驻常部队一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迎难而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贯彻执行力,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聚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和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会议。

  丁纯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通过推进这项工作使军队回归职能使命和主职主业、实现军事资源集中统管,推动军队正风肃纪;严把政策规定,坚持多措并举,法理情相结合,合理回应各方利益诉求,妥善处理矛盾问题,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军地密切沟通、凝智聚力攻坚,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统筹协调,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按时高效完成全面停偿工作。

  马绪春介绍了驻常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军分区将着力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依靠党委政府、强化部队主体责任,建立和顺畅军地协调机制,紧前推进停偿工作落地落细。

  许峥从全力支持配合、学深悟透政策、摸准理清情况、压紧夯实责任等方面,对各级政府部门参与协调停偿事项提出要求。

  目前,驻常部队停偿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据了解,通过摸底调查,驻常部队共计144个停偿项目、涉及4个行业。截至本月3日,已完成101个,占70.14%;剩余43个,占29.86%。(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