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产业链发展及金融辅导讲座 助力企业转型
2017-09-08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为做好十大产业链服务小组工作,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发展。9月6日,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和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产业链发展及金融辅导讲座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我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服务小组金融顾问等80余人出席。

  会上,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研究中心、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专家学者,围绕轨道交通产业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制造业综合金融服务、产业链企业财资管理四大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天,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链的企业家们还与参会专家、金融顾问进行了热情交流,迫切希望推进合作,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王恺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