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男子下河游泳 不料衣服、财物都被偷
2017-09-07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炎炎夏日,下河游泳成了部分市民的消暑方式,有人竟盯上了下河嬉水市民放在岸边的财物。9月4日,涉嫌盗窃的王某被经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7月,一名经常到横山桥镇紫霞湖游泳的市民向经开区公安分局报案:一天傍晚,他们开电动车到湖里游泳,游完上岸后,发现放在电动车后座的财物不翼而飞。更让人气愤的是,小偷不光拿走了值钱的东西,连衣服也不放过。警方经调查,锁定嫌疑人为王某。8月的一天,王某再次来到紫霞湖边伺机作案时,被守候伏击的民警抓获。

  王某交代,他一般先到河边等,有游泳者前来停车时,他会在远处观察,看清财物放在哪里、钥匙放在哪里,等游泳者下水游到河中央时,他就到车旁,先取钥匙再偷财物。王某称,他经常把受害人的内衣裤都偷走,就是为了防止被害人发现后穿衣追他。经查,王某通过上述手段,先后作案两起,共窃得手机3部、电动车1辆,案值数千元。

  (童华岗 李锦涛 牟维煕)

标签:下河;财物;游泳;王某;衣服;常州;男子;紫霞;放在;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