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想加工资遭拒 女白领带钱跑路来常州打工被抓
2017-09-07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感觉单位给的工资太低,福建女子池某多次提出涨工资,在要求没有得到响应后,池某干脆带着2.5万元公款跑路。9月3日,池某坐火车到常州打工,刚下火车到出口处就被民警查获。

  9月3日8点,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南广场出口处例行身份检查,一中年妇女落落大方地拿出身份证配合检查。身份证显示,该女子姓池,48岁,福建人。民警查询后发现,她竟是一起职务侵占案的嫌疑人,被广西警方上网追逃。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此时的池某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得知自己是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后也大惊失色,经民警提醒,她才想起自己在广西的行为已犯法。

  原来,今年6月至8月底,池某在南宁一家物业公司上班,负责前台收银。她多次找老板要求加工资未果后,为了解气,9月1日下午擅自离开公司,还带走了物业费共计2.5万元。离开广西后,池某便到常州来找老乡,没想到老乡还没见着,一下火车就被抓获。昨天,池某已被移交广西警方处理。 (童华岗 宦欣)

标签:池某;工资;常州;白领;民警;广西;常报;9月;火车;常州火车站派出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