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30多个传销窝点被查 抓获228名涉嫌传销人员
2017-09-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讯 8月31日晚6点,新北警方开展打击传销统一行动,300名执法人员清查薛家地区20个传销窝点,查获214名涉嫌传销人员。

  薛家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日常巡查和办理暂住证等工作中,他们发现,在薛家顺园六村、顺园八村、奥园小区、聚怡小区等居民区里,有不少疑似传销人员聚集。8月中旬,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薛家派出所开展集中清查,已经端掉了10多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骨干人员14名,但仍有人员执迷不悟。

  8月31日晚6点,新北公安分局、薛家派出所出动300名警力,对顺园小区等疑似传销窝点展开新一轮清查行动。当晚,214名涉嫌传销人员均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身份查验和调查。据悉,这些涉传人员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才二十出头,来自于全国多个省市。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童华岗 莫永平 袁梦来)

标签:窝点;薛家;人员;传销;常州;228名;30多个;薛家派出所;顺园;涉嫌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