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军一行
2017-09-01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昨天,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一行。

  丁纯表示,常州正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不断延伸、做强常州信息产业链条。

  杨军表示,中国电子将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新型显示、网络安全等领域,积极寻求与常州的合作,并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营业务分布于“新型显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2016年,中国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982亿元。 (韩晖)

标签:丁纯;杨军;电子;中国;信息;产业;一行;总经理;集团;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