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茶山食品监管新模式 城管被聘为食安信息员
2017-08-3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昨天,记者从茶山街道了解到,街道与天宁区市场监管局茶山分局引入食品监管新模式,将 74名城管队员聘任为“天宁区食品安全信息员”,有效解决了“三合一”机构改革后基层职能增加人员严重缺乏的问题。

  茶山街道目前持证经营的各类商场超市、大型饭店、小餐馆、农贸市场近1300家。由于食品行业监管主体数量庞大,仅靠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茶山分局8名工作人员的力量远远不够。

  如今,茶山街道的城管队员经过系统的上岗培训后,在日常城市环境巡查工作中,将对食品主体一并进行监管。他们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将会及时、准确、有效反馈给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便于市场监督管理局收集食品安全信息并实施有针对性的检查和处理,做到食品监管的全覆盖、无死角。 (凃贤平 张莉敏)

标签:天宁;食安;食品;监管;茶山;城管;模式;天宁区;信息员;街道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