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赴金坛 专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
2017-08-31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带队赴金坛,专题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

  韩九云一行来到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金坛区合成维稳中心等单位和部门,重点督查了有关工作。

  近阶段,金坛区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区委主抓主管,上下联动履职,促进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督查组要求该区总结成功经验,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建议该区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对照省市要求,对已经排查和发现的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对督查和反馈的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赵鹤茂 张国乾)

标签:工作;金坛;专题;督查;排查;领导;整治;韩九云;金坛区;维稳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