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区“工业50专窗”运行 办理时间缩短一半
2017-08-28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钟楼区“工业50专窗”运行

  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办理时间比原来缩短一半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上周起,钟楼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增设的“工业50专窗”,在全市率先对外运行,该专窗将以“包办”的形式,确保区内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工业50专窗”以区发改局预受理窗口为基础,引入建设、规划工作人员,统筹全区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通过“一窗受理、提前服务、分段并联、限时办结”,着力优化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实现工业建设项目审批“路径最优、材料最简、时间最短”。

  为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我省推出了“3550”改革举措,目标是实现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内完成、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完成。钟楼区高度重视“3550”改革工作,迅速制定方案并加以推进,确保窗口顺利投入运行。

  据了解,以往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一般要近百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开设“工业50专窗”后,办理时间缩短一半。

  围绕工业项目审批,钟楼区还建立了开发区、镇、各街道代办员“全程代办”机制。“工业50专窗”+“全程代办”模式,将给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提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为加快开发区西进保驾护航。

  (徐萍 朱雅萍)

标签:专窗;钟楼区;工业;50;项目;运行;时间;建设;一半;工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