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听取深化医卫体制改革建议
2017-08-25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来我市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面对面听取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参加活动。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规定,省人大常委会建立主任接待代表日制度。根据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计划,9月下旬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审议省政府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此次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走进我市,将重点听取在常的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为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作准备。

  座谈会上,我市6名省人大代表及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认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势在必行,应加快整合现有医院资源,建立紧密型医联体,优化资源配置,弥补基层医疗水平不足等突出问题,同时要充分调动基层医生积极性,努力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

  赵鹏仔细听取了代表发言,对与会代表积极履职、认真提出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重道远,代表们在完善制度、整合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将进行汇总整理,形成专题报告供常委会审议参考。同时,他也希望在常的各级人大代表始终保持履职热情,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舒泉清 蒋逸琦)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医卫;建议;改革;体制;代表;主任;深化;听取;省人大代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