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书记费高云:以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
2017-08-25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率队督查新北区安全维稳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

  在新北区合成维稳中心,费高云仔细了解信息研判、排查管控、合成处置等工作。他指出,要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充分听取、及时回应、妥善处理群众诉求,依法处置相关矛盾事件,维护好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安心放心。新桥镇“爱立方”工作室已运营近4年,为辖区内病情稳定的精神病患者和智障人员提供日间照料、心理疏导、工娱疗训练和庇护安养服务。工作室目前有25名成员,主要从事相关企业的部分简单装配业务,工资实行计件制。费高云对此表示肯定,鼓励工作室完善服务配套,让这些特殊人群更好地接触社会、回归社会,得到更多的关爱。

  费高云对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视。在察看盖茨液压(常州)有限公司时,他叮嘱安监部门,要把相关企业好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汇编成册,推广落实到广大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中。费高云还来到常州农机机电市场、现代城等地,察看消防安全排查整改情况,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

  费高云在督查中指出,要把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近年来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同时要清醒看到,我市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费高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基层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扎实、运转顺畅。

  市领导蔡骏、周斌、常和平参加督查活动。(马浩剑)

标签:安全;书记费;高云;社会;稳定;工作;十九;环境;市委;维稳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