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务部首期中蒙双边研修班在常州开班
2017-08-22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常州讯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承办的首期蒙古双边班——“2017年蒙古检验检疫官员研修班”,8月19日在常州开班。

  蒙古国地处亚洲中部,是世界第二大内陆国,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地大物博。中蒙贸易、投资方面,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蒙古国最大贸易伙伴和外资来源国。蒙古国90%的产品均出口至中国,大约30%的产品需从中国进口。2016年中蒙双边贸易总额约50亿美元,占蒙古外贸总额六成。

  中蒙双边经贸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本期研修班,为中国与蒙古官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将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深化发展水平,推动中蒙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另从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蒙古的25名官员参加。在为期21天的研修期间,将聘请相关系统专家向官员们介绍中国检验检疫概论和中国检验检疫具体工作情况。研修班还将赴内蒙古实地考察相关企业,进一步了解中国检验检疫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和经验。(蒋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