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开区建筑垃圾偷倒猖獗 城管智擒偷倒垃圾者
2017-08-22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随着东大门建设步伐加快,建筑垃圾偷倒行为也日渐猖獗,经开区对此打击力度也在不断加大。近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横山桥中队就联合交警、公安、村委(社区)开展了多次专项行动。

  8月20日,蹲守在横山桥镇芙蓉双庙村的渣土执勤队员发现,双庙村养猪场附近一条小路上开来两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农用车,“抛洒滴漏”现象严重。执勤队员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两辆农用车很可能是到该村委高铁沿线偷倒垃圾的,于是便远远跟着,跟了一段路后,那两辆农用车拐入了一条死路,这条路恰恰是偷倒垃圾多发地。

  队员立即将执法车停在小路入口处,同时电话联系双庙村委、交警中队和派出所。不到20分钟,公安、交警、村委的工作人员都到了现场,交警暂扣了偷倒车辆,民警将两个偷倒者带回派出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童华岗 汤艾东 任军)

标签:偷倒;开区;垃圾;建筑;城管;交警;村委;队员;两辆;农用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