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狂风暴雨突袭溧阳 路政部门连夜清障保畅通
2017-08-22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8月19日晚8时45分许,溧阳境内突然雷电交加,狂风肆虐,暴雨倾盆,瞬时造成公路路面积水、绿化倾倒、沿线标志标牌等附属设施受损,严重影响了公路的正常通行。

  情况紧急,溧阳市公路部门立即调配12台路政巡查车,28名路政执法、养护作业人员连夜上路,分头对境内的104国道,241、239、341省道以及城东大道、中关村大道、北山片、东园线等所有道路进行巡查,发现多处险情:241省道平桥集镇段施工围挡被风吹倒;239省道河定桥施工路段隔离墩错位;东园线有多棵大树倒伏在路面。

  工作人员连夜处置,截至20日凌晨2:00,市域管辖公路全部巡查完毕,13处路险情全部得到妥善处理,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芮伟芬 张国芳)

标签:连夜;路政;溧阳;部门;狂风暴雨;公路;省道;东园线;巡查;溧阳市公路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