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巡逻发现"电车"火星四溅 及时喊停司机排险
2017-08-22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8月13日下午3点,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丁堰中队城管队员纪榴伟、朱晓华、朱勇开车巡查至五一路时,发现道路前方一辆行驶中的挂车上有一根钢管垂直插向地面,与地面接触摩擦,火星四溅,犹如“电车”一般,如不立即阻止,火星与车辆燃油接触,后果不堪设想。

  3名队员在五一路与丁剑路路口叫停了这辆挂车。纪榴伟爬上挂车查看,朱晓华向驾驶员说明情况,驾驶员这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经查,原来,挂车车厢有一个破洞,钢管从该破洞插向地面。纪榴伟试图把钢管拔出,但钢管发烫且卡紧,无法取出。朱晓华立即到附近小店取来一桶水,倒在钢管上降温,然后,3人用自备的撬棒将钢管一点点往上撬,经过一番努力,才把钢管从破洞中取出。城管队员再三叮嘱司机先用东西将破洞填住、立即找地方修补后,又投入到巡查工作中。

  (童华岗 毛志超)

标签:城管;火星;钢管;司机;及时;电车;纪榴伟;挂车;朱晓华;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