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卫计委着力提升软实力 确立7个文化建设示范点
2017-08-22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行业文化是促进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激发创新力的重要源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化党建引领卫生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典型作用,市卫计委前阶段发起了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活动。经评定,结果日前揭晓,共7家单位上榜。

  这7家单位分别是:溧阳市人民医院、金坛区中医医院、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市中医医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和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单位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紧扣工作重点,创新文化载体;注重丰润内涵,寓文化理念于服务发展中,充分发挥文化示范点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使行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

  据了解,近两年来,省、市卫计委十分重视开展以党建引领系统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力求发挥医院文化的导向、凝聚、激励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养人,为提升医疗质量、改进医疗服务、树好医德医风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今年初,我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双双入选江苏省第一批医院文化建设示范点。

  (周茜 卫计宣)

标签:卫计委;文化;建设;示范点;7个;实力;引领;卫生;作用;创新力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