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庆祝首个健身气功日 青龙街道举办健身气功比赛
2017-08-22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2017年8月13日是第一个“世界健身气功日”。当日,天宁区青龙街道举行了第二届青龙街道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既2017年秋季会员功法考核活动。青龙街道下辖常青村、三里村、亚新村、紫云苑、水晶城、青龙苑南区、青竹苑、彩虹城等8个社区207位健身气功爱好者报名参加活动,分别进行了功法考核和气舞比赛。

  

  本次功法考核内容是六字诀和马王堆导引术,各社区还参加了自选音乐、自编套路、自制背景的气舞比赛,每个社区的气舞LED背景视频都不同,音乐优美动听,画面丰富多彩,富有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吸引了所有的运动员和来宾朋友,更有兄弟辖区的功友在观摩时连连赞叹:“就一个字,美!”比赛结束,在计分排名和书写奖状时段,所有参赛队员集体上台表演手语歌《感恩一切》《中华民族》,为本次活动再一次掀起正能量的高潮,文化自信、民族自信、道路自信,在这场活动中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南社区获一等奖,紫云苑和青竹苑两个社区获二等奖,亚新、三里、常青、水晶城、彩虹城五个社区获三等奖。

  文圆 国华 文/摄

标签:青龙;健身;气功;比赛;街道;社区;首个;功法;气舞;活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