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村级资产上网招租 孟河"e阳光"平台获省领导肯定
2017-08-22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8月11日,江苏省农委“三资三化”领导小组来到新北区孟河镇督查“三资三化”专项提升工作。省、市农委领导一行考察该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对该镇推进“e阳光”行动等工作给予肯定。

  作为新北区“e阳光”行动的试点镇,孟河镇将借助村务“e阳光”平台,让集体资产管理和处置依法依纪在阳光下运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该镇以“互联网+”为手段,建立微信公众号,向农户公开推送集体“三资”管理等情况,每个村配备一台“三资”管理信息触摸显示屏,方便群众查询村级财务等相关信息。不久前,该镇通过“e阳光”平台公示并公开招租了一村委建造的新厂房。

  (童华岗 瞿志伟)

标签:孟河;阳光;领导;平台;村级;资产;三资;该镇;三化;新北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