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遇阻突然转弯发生侧翻 撞上同向转弯越野车
2017-08-21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8月16日8点16分,新北区338省道与龙江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电机的货车转弯时车速过快导致侧翻,撞上同向转弯的越野车。

  附近的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到场,只见一辆10多米长的货车横翻在路口,车上装载了20多吨电机,车底油箱破损泄漏,司机已经逃出驾驶室,没有大碍。旁边一辆丰田越野车被撞后严重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上2人已被送往医院。消防员立即打开一支泡沫水枪对油箱泄漏部位进行稀释,防止发生火灾。

  据报警人称,事发时,路口龙江路由南向北左转弯绿灯,丰田越野车左转弯,随后的货车想直行,发现是红灯后也立即左转,结果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倒地时撞上了越野车。 (芮伟芬 肖轩)

标签:遇阻;越野车;货车;转弯;突然;发生;龙江路;路口;一辆;北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