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学习"7·26"讲话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
2017-08-21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公安局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 忠实履行使命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常和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把握讲话的思想基调和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政治定力和工作定力。始终把落实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工作重点,运用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坚持不懈推进“五个现代”警务发展战略和“四条主线”,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

  常和平强调,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使命,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公安局党委;精神;讲话;26;工作;重要;常和平;贯彻;落实;学习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