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常州今日正式出伏啦,秋老虎要发威
2017-08-21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恭喜大家,今年夏天最难熬的超长待机三伏天,终于结束了,今天常州正式出伏,可是高温天不会就此打住。

  今年的夏天,特别是三伏天,应该是让大家记忆犹新了,今年夏天,我们常州一共经历了28个高温天,持续高温天18个,最高气温达到40.6℃,打破了常州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

  盼着盼着,终于出伏了,那是不是出伏后,就意味着温度要下降了呢?根据市气象台的资料显示,出伏后,温度不会有所下降,秋老虎正在虎视眈眈。中国天气网显示,下周江南会有一波高温日,炎热天气将卷土重来。

  前几天,本地论坛不少帖子说,今年的13号台风“天鸽”可能会来降温。不过恐怕又要让大家失望了,根据目前“天鸽”的走势,对常州不会有影响。

  一只 文 夏晨希 摄

标签:出伏;常州;正式;秋老虎;今日;消息;今年;高温;大家;夏天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