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暑假出入境人次 创历史最高纪录
2017-08-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讯 自今年放暑假以来的50天,常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共验放出入境人员近3.5万人次,各类国际航班200余架次,创下该站同期验放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7月,常州国际机场共通航28个境内外城市,与去年同期相比,国际方面增加了越南的芽庄和泰国的普吉岛。从航线运营情况来看,东南亚地区航线持续火爆,曼谷、芽庄、普吉岛和巴厘岛的客座率均超过了95%;其中,曼谷航班自今年初开航以来客座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而新增的普吉岛航班7月份客座率达到100%。

  “东南亚航线的增多,让市民的出境游变得更方便,价格有的比国内游还便宜。”一家旅行社的领队说。

  今年以来,常州机场边检站共验放出入境人员近13.2万人次,各类国际航班800多架次,旅客流量比去年增长40.7%。面对暑期客流高峰,常州机场边检站迅速调整勤务部署,增派警力,开足通道,加快验放,有效疏导了客流。

  (童华岗 卢院 周军)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