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岁女孩玩躲猫猫从7米高处坠下 经雨棚缓冲获救
2017-08-18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真是没想到,隔了两间房子,这小女孩怎么会跑到我家屋顶上还掉下来的。”8月17日,提起3天前发生的那起意外,家住武进区前黄镇红旗村的潘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他说,8月14日下午2时40分左右,他爷爷吃过午饭回家,打开门一看,自家院里趴着邻居家的小女孩,身上流着血,身旁有碎玻璃和破塑料片。院子上方搭的玻璃雨棚,破了个大洞。老人报了警。

  

  玻璃碎了,女孩从雨棚上坠下。

  民警赶来后立即将小女孩送去附近医院,随后又转院到了市儿童医院。

  潘先生说,他安顿好了爷爷,也赶去医院看望了小女孩,得知她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还需要清创取出身上扎入的碎玻璃,不过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

  从小女孩处,潘先生了解到,原来14日下午她和租住在一起的另外两个小女孩玩躲猫猫,从阁楼爬上了屋顶,又沿屋顶一路走到了潘先生家院顶的玻璃雨棚上。由于玻璃承受不住小女孩的重量,她就从7米多高的雨棚上掉了下来。

  潘先生说,小女孩摔下后,先是掉在了1.5米高的一堆木头上,再掉到旁边一个装满水的大塑料盆里,然后再掉到了地上。幸亏这两次缓冲,不然后果真不敢想。

  目前,小女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火峰 舒翼 文摄)

标签:雨棚;女孩;潘先生;7米;玻璃;高处;7岁;医院;屋顶;身上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