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边检开展宣传服务 "平安国门,天天伴你"
2017-08-1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8月15日,江苏常州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主题为“平安国门,天天伴你”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该站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出境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画册、播放宣传视频,展示该站近年来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法治边检”建设和执法规范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等互动方式,向出入境旅客赠送印有“边检天天”卡通宣传形象的遮阳帽、折扇、雨伞等纪念品,普及边检出入境知识和政策法规。

  据悉,今年以来,常州空港口岸出入境旅客保持高位增长,口岸“大进大出”进程日益加快,截至8月中旬,口岸出入境人员达13.2万余人次、航班820余架,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1%和21%。

  (周军 卢院 吴燕翎 文摄)

标签:边检;宣传;常州;服务;天天;国门;出入境;该站;口岸;常州奔牛国际机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