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 力度更大覆盖更广
2017-08-17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自本月起,天宁区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相比以往,今年,天宁区对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更大,覆盖面也更大。

  从今年7月至10月,天宁区集中4个月时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大检查分为3个阶段,7月为第一阶段,在全面部署、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由企业自查自改、排查隐患;8-10月为第二阶段,由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和各有关部门深入企业,对表检查、严格执法,企业整改到位;9-10月为第三阶段,主要由天宁区安委会开展综合督查。

  自7月份开展大检查以来,天宁已排查治理重大隐患31项,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6起,实施行政处罚136.08万,暂扣吊销证照30家,追究刑事责任3人。

  相比以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今年天宁区的检查覆盖面更广,各板块、各部门需将企业自查表下发至本地区、本行业每个企业,并利用日常检查及其他专项行动契机,抽查、督查企业自查自改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全区共下发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1180份,企业完成自查530家,完成自改隐患580条。

  同时,检查力度更大、查得更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依法关停。

  (陈凝 徐丰)

标签:天宁;检查;安全;生产;力度;企业;一轮;开展;天宁区;阶段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