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启动动漫艺术周文旅季活动
2017-08-17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文旅季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常州创意产业项目签约仪式15日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举行 。

  据了解,本届艺术周文旅季活动持续到9月份。其间,将举办常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单项奖金最高的“金恐龙”王者荣耀电竞联赛,由动漫艺术周组委会与市电竞协会共同举办,总奖金达10万元,近100支电竞战队将展开角逐。此外,8月26日将举行的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活动,邀请了近30位东南亚国家及地区的人气歌手、网络红人参加,结合常州当地的旅游特色,在中华恐龙园开展与粉丝互动的游园和演艺活动。

  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是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动漫节展活动。近年来,通过联动全市四大主题旅游景区,实现每年近70万人次的参与规模。

  发布会上,创意产业基地与10个优质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包括与常州新龙商务区管委会共建产业园区,与北京观化科技公司、中国投资人中心资源整合拓宽发展载体的“园区+基金”合作协议等。

  (王寅 章宇虹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