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子乱停车引公愤 不少车主情绪激动要砸车
2017-08-1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如今,许多小区内停车困难,有些车主因找不到停车位就随意停放,引起不少麻烦。近日,市民周女士就因在雕庄一小区乱停车,引起了公愤。

  周女士最近刚装修好位于雕庄某小区的新房。8月8日,她借了朋友的商务车搬家,搬完最后一趟已经很晚了,她就将汽车随意停在小区楼下的一个空位上。回到新家后,周女士将手机调到静音就睡了。第二天早上9点,睡醒的周女士一看手机,未接来电20多个,短信10多条,有借汽车给她的朋友打的,还有110打的。她从朋友处得知,自己昨天停车堵住了出入口,现在好多人说要砸车。周女士急忙下楼,只见十多个人围着她的车,情绪很激动。周女士不敢上前,看到旁边停着一辆警车,急忙走过去求助。周女士说明来意后,民警马上说:“你终于出现啦!”

  原来,8月9日8点多,雕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小区里有一辆车堵路,无法联系车主,有人围着车称要砸车。民警一边依据车牌寻找车主,一边安排巡逻车到现场维持秩序。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周女士的车正好停在了该小区最后一栋唯一的出入口,被堵住的车辆大约有十几辆。当天是工作日,大家都急着上班,打了114挪车专线已经很久,车主还是不来,眼看都要迟到了,大家都激动起来,扬言要砸车。周女士向民警解释说昨天回来晚了,没想到自己停的位置会把路堵住。

  随后,民警帮助周女士把汽车挪开,让出通道。同时,民警也对周女士进行了教育,周女士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表示以后绝不会挡道停车。

  (吴同品 高雪峰)

标签:女士;车主;不少;公愤;情绪;小区;民警;常州;停车;女子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