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17岁少女深陷网恋被骗 没见过面仅听过声音
2017-08-1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然而,网恋故事里不仅有缘分,也有诈骗。17岁少女小雯虽然没见过自己的网恋男友,却多次借钱给对方。结果,男友一直不还钱,最后还把她拉黑了。

  8月10日11点,茶山派出所接到小雯的报警,称她被自己的“网恋男友”骗走了5540元。小雯称双方没有见过面,仅听过声音。

  原来,一个月前,小雯在家中用语玩APP软件,以“小猫咪”的昵称和一个自称郑某的人聊天,熟悉之后互相加了微信和QQ。聊了数十天后,小雯对郑某产生好感,双方以“老婆”“老公”互称。7月22日,郑某称请客差钱,向小雯借钱。小雯不疑有他,通过微信向郑某转了两个520元的红包。7月26日,郑某又以给领导送礼为由向小雯借了1500元。7月28日,郑某故伎重施,称外公做手术急需用钱,并承诺会还钱。小雯又通过微信向对方转了3000元。直到8月10日,小雯一直没有等到郑某还钱,而且发现对方不知何时已将自己拉黑,这才如梦初醒,明白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

  目前,这起网络诈骗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丁昌俊)

标签:网恋;小雯;郑某;17岁;声音;少女;常州;自己;拉黑;段缘
责编:贾晓君 崔欣